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一个人

宅女。。。
刚才我的朋友这样叫我。。。
哈哈。。

突然发觉最近的我真的很宅。。。
就连吃饭时间都是打包打包打包!!
甚至懒惰踏出房门一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变得自闭了吗?
我想与世隔绝吗?

其实都不是吧。。
只是很不想离开我的房间。。
外面很热。。太阳很晒。。。
而且吃东西的地方还有猫。。。
我不能接受。。。

虽然时常一个人对着电脑吃饭。。。
看上去有些孤单。。。
但我却不如此觉得。。。

一个人时让我想很多事情。。。
一个人时让我了解更多我自己。。。

以前的我从来都不曾自己单独做任何事。。。
 我觉得一个人好像很可怜。。。
但现在不会了。。。
其实当全世界只剩你一个时。。。
自己一个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依然可以很正常的生活。。。
我还是能微笑。。。
而且是真心的微笑。。。

我厌倦了在面对不同的人要给予不同的表情。。。
甚至有时做我不是很想做的事情。。。

坦白说。。。
这些假假的表情。。
从我上中六开始已经很少有了。。。
因为从那时我已经明白。。。
我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的。。。
我不再需要做他人的影子。。。
我可以把自己的角色演绎出来。。。


所以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这样才对得起每一个爱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