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闷闷的心情

又开始下雨了。。
心情好闷哦!!
是不是每次心情不好时就会酱应景??

我觉得我做错选择了。。
好像不应该把心里所想告诉他吧。。。
其实当时想要说出来只是为了让彼此了解原来有酱的东西存在。。。
但却让他感到压力了。。

我有点后悔。。
我不是想要求他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也有责任。。。

但我觉得好失败。。。
不但目的没达到。。
反而还害了他。。。
搞到大家现在都不开心。。。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
一直是单方面在想问题。。
从来没顾过他的感受。。。

我真的不想这样了。。。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甜甜蜜蜜。。
而是热脸贴冷屁股。。。
真的很伤心。。。
好几次都让我觉得很难呼吸。。。
就连昨晚也是这样。。
只是上几次他都在我身旁。。。
昨晚只有我自己在房间里。。。
真的很辛苦。。。

对不起。。。
我不够称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