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伤害

太久没在这里写上我的心情了。。
其实有时真的不想吃醋。。
也不是想想太多。。。
只是真的让我面对时。。
真的不由得我来说。。

已经强逼自己尽量不去听。。
但还是不断徘徊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不应该那么小气。。。
因为从以前这一切的想法都是我说出来的。。。
是我说过的。。
‘只要你知道我爱你就可以了,难道你要我的生活里只有你吗?你不能让我去参我的朋友吗?

当时的我说的那么轻松。。那么的肯定。。。
完全否定了他的感受。。。
现在让我亲身体验时。。才知道当时的他是怎样的辛苦在做到的。。
甚至有时他做不到时,我还说他为什么酱的。。。
原来是我自己不明白当中的痛苦。。。

有时真的在想。。我以前是否太过分了。。
我很自私。。从来只有想到我要怎样。。
他的感受都没顾虑。。他是怎样熬过来的?

想说对不起。。但我觉得也没用了。。。
因为已经造成了伤害。。虽然他现在没事。。
可是发生过的事终究发生了。。。
被伤害过的永远都会留下疤痕。。。

我真的应该好好补偿他。。。
一切一切我对他造成的伤害。。。

也许现在算是我的报应。。 
之前他所承受的。。。
我想我现在也应该体验一下。。
再像他一样。。
学习如何在这一切难受中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