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人在分离时~

宝贝又回去了。。
在我短短的四个月假期,我竟然送了宝贝两次。
听起来不多,但对我来说却是不容易的时候。
我不能在随时都见到他,不能参与他的生活,除了每天等他的电话之外,从电话听他的声音,听着他说他过得怎样。
就只有这样。。

每次一到他要回去时,我的心总是很低落,我会按捺不住发他脾气。
对不起宝贝,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无理取闹,我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不想要你回去是因为我想有你陪我。
但经过上次,我知道我应该学习独立了。

今天又送宝贝去了。。
不懂为什么就是想要看到他安全上巴士。。
很无奈的心情。。
不舍得他,很想要求他留下来。。
但没显露出来,
静静的陪宝贝等巴士。。
今天巴士迟来了。。
陪他等了半个小时巴士都没来。。
可是因为非法停泊,所以我被逼只好和他说再见了。。
一坐上车,顿时冷清的感觉就涌了上来。。
心情跌倒谷底。。

那时真的很想哭,可是我没哭。。
因为我期待下次和宝贝再见面的时候 =)

宝贝,一路顺风。。
还有考试加油!!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