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的低潮

这几天,我经历了从出生以来最低潮的时刻。
我闪到腰了。。
真的很痛很痛。。。
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什么都做不了。。
简直像个废人。。。
这个要人帮那个要人帮。。。
多动一点就好像整个人要散掉似的。。。

课也不能上了,大学不能回,功课追不上。。。
现在每天只能睡或者坐在电脑前。。。
我不想过酱的生活。。。
每天需要靠别人,麻烦别人。。

试过很多治疗了。。。为什么还是不能好?
有谁可以帮帮我。。。介绍我一些有效的治疗。。。
快快给我医好它。。。

我现在很讨厌我自己!!!
一直在连累人。。。
一点建设性也没有。。。
我受够了!!

No comments: